2023年3月23日 星期四

〔徵才訊息〕藍海曙光集團 宏恩綜合醫院復健科

 

求才資料表

機構:

藍海曙光集團 宏恩綜合醫院復健科

職務:

語言治療師

條件:

本科系畢業(應屆可)或領有語言治療師執照者

薪資:

50000元以上,另有業績獎金

地點:

台北市大安區

聯絡人:

陳副督導

地址:

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6178

電話:

0953306062

E-mail

boat.resume@gmail.com

說明:

本院位於仁愛路,臨近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,規劃完善、空間寬敞、設備新穎,為一制度完備並具規模之復健治療中心。

我們擁有醫學中心級的醫師與資深語言治療師執業,服務病患類型涵蓋兒童族群(發展遲緩、自閉症、染色體異常、注意力缺陷過動症、腦性麻痺、罕見疾病等)、成人族群(腦中風、腦外傷、帕金森氏症、失智症等),並『承接PAC急性後期照護的住院個案,可接觸到各類黃金療程內的個案』。亦著重跨專業的團隊合作和討論,於台北市早療機構評鑑訪查多次獲得特優之殊榮。

我們重視人員培訓與教育訓練,院內定期舉辦行政會議、在職教育、專業訓練、讀書會與個案討論會等,引進國內外治療工具,如「肌能系貼紮技術」、「美國superduper教具」等,亦主辦國內外研討課程,如「氣切兒童吞嚥治療、特定型語言障礙臨床實務、自閉症兒童治擴大性溝通、核心反應訓練、兒童言語失用和語暢障礙、ADHD情緒問題處理、詞彙組成與分析、貼紮認證、鞋墊製作、身體感知運動指導、口腔動作訓練技巧等課程」,學習各項國際精進技術與新知,『並提供藍海學苑相關課程的費用補助』。

本院待遇與福利均佳,『業績達標後,另有業績獎金』。制度完善,『符合勞基法一例一休及年假休假規定』。升遷管道暢通,於醫療領域或非醫療領域皆創造許多未來發展與就業機會,亦能培育治療師開業能力,歡迎具備用心、專業與熱忱,願意提升自身能力、未來發展的工作伙伴來加入我們!

請您於以下網址https://www.hnl.com.tw/articles.php?contactus下載制式徵人專用履歷表,填寫完畢後以附加檔案方式寄至boat.resume@gmail.com 信件主旨請載明「【應徵ST】○○○履歷表」, 例如「【應徵ST】王大明履歷表」,並於信件當中註明應徵宏恩醫院復健科語言治療師之職缺,我們會在收到履歷後24小時內回信告知已收到您的資料,有任何問題,請來電詢問,我們將全力安排您的面試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