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

(徵才) 昌弘復健科診所徵全職語言治療師




機構:
昌弘復健科診所
職務:
全職語言治療師
條件:
本科系畢業(應屆畢業亦可)
或領有語言治療師執照
或聽語學會之資格鑑定證書
薪資:
面議
地點:
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94
聯絡人:
柯執行長
地址:
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94
電話:
093939580702-29660066
傳真:
(02)2272-3122
E-mail
callme3788@gmail.com
說明:
本院因應人力需求,誠徵對語言治療有熱忱、對未來有抱負期許者,本院提供治療人員絕佳的發展舞台,只要努力,每個人都可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舞台,發展自由度極高,歡迎合作度高、具責任感者加入團隊,性別不拘,能獨立作業,上班時數、天數有彈性(可選擇每週上班3~5),工作時數低於法定工時,工作內容以成人、小兒語言治療為主。
 本所特色:以治療師專業為出發點,非傳統院所作法,環境新穎舒適,具備發展各種治療之條件,留給對專業有抱負的您,機會難得,有興趣者請先寄履歷,履歷內容含:照片、自傳、工作經驗、專長、具小兒經驗者佳。
薪資計算方式:每月可依高額時薪制或高額業績人次制兩方案,擇優領取薪資,平均薪資約落在6~8
相關福利:三節獎金、生日禮金,享勞健保及勞退。
應徵資料經審查合格者,將另行通知面試時間,不合格者恕不退件及通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