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

嬰幼兒進食與吞嚥治療

簡介
兒童的發展過程中,有進食與吞嚥問題的嬰幼兒與日後發展障礙有著一定的影響性。
本課程希望能增進治療師對於嬰幼兒進食與吞嚥能力的介入技巧,提供適當的介入以及協助能減少餵食與吞嚥的障礙,增進嬰幼兒的發展。
一、主辦單位:社團法人新北市語言治療師公會
二、協辦單位:台北市語言治療師公會
三、上課日期/時間:106年03月11日(六) 14:00 ~ 17:00
四、上課地點: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噶瑪廳(202會議室)
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197號 億光大樓 2樓
 (會議中心不是在北科大校園內)
五、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106年03月07日截止。

六、報名費用:新北市語言治療師公會會員 & 台北市語言治療師公會會員 免費
非新北市 / 台北市語言治療師公會會員報名費300元★ 因作業考量,已受理報名者恕不接受辦理退費
七、報名方式:限額50名,一律採線上報名,不接受其他報名方式。
線上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3fIJMe。
若報名者並非新北市/台北市語言治療師公會會員,則須於報名後五天內完成繳款,
並填寫線上繳款回覆單: https://goo.gl/oNh5Js ,才算完成報名程序。
新北市/台北市語言治療師公會會員優先報名。
★ 匯款/轉帳資訊:板橋南雅郵局(700),帳號:0311126-0289053
八、學分認證:屬語言治療專業課程,積分申請中。
九、議程:
時間
主題
主持人/主講者
13:30-14:00
報到
14:00-15:00
進食與吞嚥困難型態
主持人:林峯全 理事長
主講者:王雅慧 語言治療師
15:00-16:00
進食與吞嚥困難的介入
16:00-17:00
介入考量
2.研討會當天,為了環保,請自備環保杯。十、說明:1.尊重演講者,研習學員請勿自行錄影、錄音。
3.演講廳內禁止飲食。
十一、講師介紹: 
王雅慧 語言治療師
1.學歷
University of Newcastle upon Tyne
Faculty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
2.經歷:萬芳醫院復健醫學部 語言治療師
3.現任:萬芳醫院復健醫學部 語言治療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