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

12/13 帕金森氏症言語及吞嚥復健課程

各位親愛的新北市會員大家好:
聽語學會將於12月13日(六)舉辦「帕金森氏症言語及吞嚥復健」課程,歡迎大家踴躍報名!


一、課程介紹:
 近九成的帕金森氏症病人會出現言語及嗓音障礙,多數病人也同時患有吞嚥困難,言語及吞嚥能力會隨著帕金森症的疾病進程而逐漸惡化,導致病人的生活起居受到嚴 重影響。語言治療師在診斷與治療言語及吞嚥障礙中,扮演重要的角色;並可以進一步透過復健療程,使病人能夠維持口語溝通與吞嚥能力。本研習會將討論關於帕 金森氏症言語及吞嚥障礙的最新實證研究,以及相關的復健治療,使語言治療師對言語及吞嚥障礙的病理基礎與臨床有更進一步了解,以提供帕金森氏病人更完整的 復健療程。

二、主辦單位:台灣聽力語言學會 

三、時間:103年12月13日(星期六)下午 13:00~16:30
        地點:台大醫院復健大樓4樓415教室 (台北市常德街1號(西址)) 

四、報名時間 : 即日起至103年12月5日截止。
*滿60人不再開放報名(照繳費順序錄取)。
*12/9會在最新消息公布報名成功名單。
*不足25人報名,將取消開課(會再退費)。

五、報名費用:台灣聽力語言學會會員:300元、台灣聽力語言學會學生會員:150元、非會員:600元
*會員若尚未繳交當年度會費,則當次研習以非會員收費標準收費。

六、報名方式:
1.      Email報名:請將「報名表及收據」email至slha.slh.org@gmail.com。
2.      線上報名:請至「研習活動」(http://www.slh.org.tw)線上填妥報名表後,系統將出現一組繳款虛擬帳號,請於3天內繳費完成 (也可劃撥繳費,需回傳繳費收據)。
3.          傳真報名:請將「報名表及收據」傳真至02-25994337。
★劃撥繳費:帳號:10895014,戶名:台灣聽力語言學會(請於劃撥單註明課程名稱)。
★作業考量,已受理報名者恕不接受辦理退費。
★繳費後才算報名成功。


研習簡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