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

12/21嬰幼兒吞嚥課程 - 增加報名名額

各位親愛的新北市會員大家好:
        聽語學會將於103年12月21日(日),舉辦「嬰幼兒吞嚥課程」,歡迎有興趣的會員踴躍報名!

課程介紹:

許多的嬰幼兒都面臨餵食及吞嚥的問題,這樣問題常見於如神經疾患、早產、軟喉症、聲帶麻痺的孩童,研究顯示有高達85~90%的腦性麻痺兒童有吞嚥困難的問題;照顧這些孩童,連帶使照顧者甚至整個家庭的生活品質也因此降低。語言治療師是介入嬰幼兒餵食或吞嚥困難的專家之一,因此準備適當的能力,具備相當的信心是必要的。本課程融合臨床與理論,分享嬰幼兒餵食及吞嚥治療之經驗,希望讓參與的學員對治療嬰幼兒吞嚥更深入了解,精進復健專業介入之技巧。

主辦單位:中華民國語言治療師公會全國聯合會
協辦單位:藍海曙光集團

日期及時間:103年12月21日(星期日)下午 13:30~16:30

地點:三軍總醫院B1第二演講廳(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325號)

報名時間 : 即日起至103年12月12日截止。
*滿100人不再開放報名(照繳費順序錄取)。
*12/16會在最新消息公布報名成功名單。

報名費用: 台灣聽力語言學會會員:300元、台灣聽力語言學會學生會員:150元 、非會員:600元
*會員若尚未繳交當年度會費,則當次研習以非會員收費標準收費。

研習簡章